線上訂位
食材介紹
伊比利豚

Ibérico伊比利豬ᅳ原生於伊比利半島的珍貴豬種,從小在指定山區自然放養,吃野生香草、橄欖和橡木子;尤其是橡木子,造就了伊比利豬肉質純淨而芳香的特殊風味。

伊比利豬皮下脂肪豐厚,且分布到肌肉之間,形成美麗的大理石紋。其脂肪成分多為與橄欖油相似的不飽和脂肪酸,越吃越健康,因此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。

比利豬與松露、鵝肝與魚子醬並列為歐洲「夢幻傳奇食材」,聲譽崇高,有豬肉中勞斯萊斯的美名。

口感特色:伊比利豬因長期食用橡果,豬隻會長出略帶乳黃色的油脂,吃來毫無腥味,油脂豐潤不膩,肉質帶有淡淡細緻果香,是老饕眼中夢幻珍饈。

A5日本和牛

征服了世界的獨特味道。
當你咬下第一口A5和牛時,柔軟的肉質會在舌尖上舞動,仿佛花瓣輕輕綻放。這是由於它們肌肉內部大理石般分布的豐富脂肪,融化在口中,散發出誘人的奶油香氣。每一口都是一次肉質的盛宴,讓人陶醉其中。

這些珍貴的和牛不僅在飼養上得到精心照料,更享受了獨特的生活待遇。它們被呵護得如同明星般,定期按摩、特殊飲食和輕柔音樂陪伴,讓它們的肉質更加細膩且富有彈性。

A5級別的日本和牛是一種真正的藝術品,它代表了飼養者的匠心獨具和對細節的追求。每一片肉都蘊含著無盡的努力和對完美的執著追求,這也是為何它們備受珍視。